close

 我非常喜歡用電腦聽嘻哈的歌我喜歡聽阿肯的歌她唱歌非常的好聽也很有趣還有很多嘻哈的歌我都非常的愛聽我的大舅舅知道我非常喜歡聽嘻哈的音樂所以特地買了兩台很貴小音響給我和我的姐姐我非常感謝舅舅買給婐很好的音響讓我再星期67可以一邊寫功課一邊聽音樂音效非常的棒非常感謝大舅舅0

我不但喜歡聽嘻哈音樂也愛聽一些明星唱歌例如周杰倫是我最愛的明星他唱的歌我幾乎都聽過周杰倫唱歌有快的也有慢的例如有聽媽媽的話也有鬥牛都非常好聽周杰倫也非常有才華除了會作詞作曲還會彈很多越氣最近又會表演很力害的魔術他真是我最崇拜的偶像0

拍 青蜂俠 有大夢 周杰倫要在好萊塢印屌字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