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利歐是很多人從小到大非常熱門的遊戲,非常好玩有非常多人喜歡我也是其中之一,有一次我在電視上再賣wii的瑪利兄弟讓我非常驚訝,我馬上去跟媽媽說叫他買給我,媽媽說只要我能在閱考上拿到進不獎就可以買給我。

  雖然對我來說由點難,可是為瑪利歐握下定決心要在月考上拿到進步獎,於是我開始不停的復習,一直到小考的成績還不錯都是85到90的成績,可是月考時我還是考的不好,沒有拿到我想要的禮物非常失望。

  這次考的不好我告訴自己下次還有機會,我要更認真的讀書拿到好的成績,媽媽還是會買我最愛的瑪莉兄弟給我,希望能盡快完成我自己的願望。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