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電腦上最喜歡就是跑跑卡丁,原本覺得不怎麼樣可是實際玩一次就覺得這麼好玩,於是就迷上了跑跑卡丁車,機乎每次有空就會玩,在遊戲中可以和其他的人玩跑跑卡丁車的人互相比賽,也能在比賽,甩尾和噴彈器,還能 和線上的朋友聊天,是很棒的賽車遊戲0

我最喜歡在遊戲中和隊友一起甩尾和噴彈器,在甩尾的時候可以集彈器,集完彈器之後就可以噴彈器,不只可以超車也可以讓速度變的很快0

我在電視上看到有看到有6個人在比賽跑跑卡丁車,他們玩跑跑卡丁車開 的快速,整場都在噴彈器,我看的眼都花了我也看過我們跑跑卡丁車的代表隊出國去韓國比賽我們台灣代表隊以7比6贏了韓國非常厲害我每次只要我功課和事情做好,會再利用時間努力練習,希望我會跟他們一樣強0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